Menggt寻梦.

【坤廷】当小哭包离家出走了

*全是私设

*不喜勿喷


大家好久不见呀\(//∇//)\


---------------------------------------

01.


“在家乖乖的,好好吃饭饭,无聊了就找尤尤陪你玩,或者来找老公,知道了吗”蔡徐坤低头亲了朱正廷一口


“唔~知道啦”朱正廷正帮蔡徐坤整理领带,措不及防的就被那人亲了一口


“那贝贝再亲我一下”蔡徐坤嘴角挂着笑


朱正廷于是乖乖的踮起脚尖去够蔡徐坤的唇,谁知道蔡徐坤却耍坏故意仰头


“你这样我亲不到嘛”朱正廷干脆直接跳起来挂在蔡徐坤身上


下一秒,就被蔡徐坤护着后脑勺按在了墙上亲


朱正廷被蔡徐坤极具侵略性的吻亲的晕乎乎的,害羞得埋在那人颈窝不肯出来


“宝贝记得要想我,嗯?”蔡徐坤用指腹轻轻的摩擦着朱正廷微红的眼角


“知、知道了…”朱正廷微喘着回答


“好啦,缓一会” 蔡徐坤抱着他让他顺气


“老公快去上班啦,蔡总可不能迟到…”朱正廷闷在蔡徐坤怀里说


“好,听宝贝的”蔡徐坤把朱正廷放到沙发上,“那老公走了啊”又在他额头亲了一下,然后伸手摸摸他的头,“老婆拜拜”


“拜拜老公~”


朱正廷在蔡徐坤走后,捂住自己砰砰乱跳的小心脏


“也太犯规了吧”


02.

朱正廷吃过下午茶,心满意足的躺在沙发上,想着给自家老公打电话撒撒娇


“叮”一个陌生消息好巧不巧地弹了出来,虽然疑惑但朱正廷还是点了进去看


里面是一张照片,像是偷拍的有点糊,但还是不难看出里面的人是蔡徐坤,他正坐在办公室里,搂着一个男孩接吻


朱正廷看到后手抖的不行,眼泪不自控的从眼眶里涌出来,但又觉得蔡徐坤不会做对不起他的事,想打电话给蔡徐坤问清楚


“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冰冷的女声不断传来,一次又一次地刺痛著朱正廷的心


本来就敏感的朱正廷更止不住地胡思乱想。觉得蔡徐坤真的背着他找了别人,便转头拨通了尤长靖的电话


“呜呜尤尤…我失恋了…”


03.


“正正宝贝,不哭了好不好”尤长靖不断的帮朱正廷拍背顺着气,那人正抱着自己哭得厉害


“你有没有找坤哥问清楚呀,我觉得他不会背叛你的诶”


“他手机关机了…隔…肯定…肯定不想我打扰呜…他们…”朱正廷越想越伤心,哭得更厉害了


“好好好,咱们不管他了,我们去逛街好不好?”尤长靖抽了一张纸给他擦眼泪


“我要喝酒…”朱正廷一抽一抽的说


“啥?喝酒?不行啊,坤哥知道了不得sha了我”尤长靖立马就拒绝了朱正廷的要求


“别说他了…他才没有那个时间管我…”朱正廷吸了下鼻子,“让我喝,不然我就走了,我去流浪街头算了,反正也没人爱我…”


“别啊小祖宗,让你喝就是了”尤长靖拗不过他,只好妥协的把一箱酒拿了过来,“别喝那么多呀”


朱正廷拿起酒瓶就直接往嘴里灌,喝了几口就被呛得不停地咳嗽


“别喝了别喝了”尤长靖吓得连忙给他递了杯水,“朱朱,再伤心也不能伤害自己呀,更何况坤哥不会是那样的人,你等他下班好好听他讲好吗?”


朱正廷没有回答他,拿起酒瓶就要继续喝,“我慢点喝”


另一边的蔡徐坤刚开完会打开手机,就看见了朱正廷拨的几个未接来电,又看了一下时间,估计朱正廷在睡懒觉,而且自己也快下班了,便只给他发了几条信息,免得吵醒他


“蔡总”秘书在这个时候敲了敲门


“进来吧”


“这里有个文件需要您签一下…”


04.


“宝贝,我回来啦”蔡徐坤结束工作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找朱正廷


“宝宝?”蔡徐坤在客厅找不着人,以为他在房间,开了门却意外地发现自己的宝贝根本不在房间里,衣柜和梳妆台上属于朱正廷的物品很多都不见了,本应该放在床上的小兔子娃娃也不见了


蔡徐坤一下就慌了,赶忙打开手机想让人去帮忙找,这才看到了尤长靖半小时前给他发的消息


【坤哥,朱朱在我家】

【你有空了给我打电话,我跟你说发生了什么】


蔡徐坤想都没想就给尤长靖打了电话


“喂,坤哥”


“贝贝呢,他怎么跑你家去了”蔡徐坤红着眼睛问


“有个陌生号码给他传了张照片,里面是你…是你在跟另一个男孩接吻…朱朱看了就给你打电话,结果你手机关机了,他就开始胡思乱想,最后收拾行李说要住在我家了”尤长靖一口气说完了事发经过


“照片给我看看”


蔡徐坤看着尤长靖给他传的那张照片,又气又无奈的笑了,“这么假”


“我已经让彦俊去把那张照片还原和修复了,也就朱朱那个小糊涂蛋相信啦”


“谢谢你了,我现在就把他接回家”




蔡徐坤一路飙车去了尤长靖家,刚打开门就着急的问,“贝贝呢?”


尤长靖领他去了房间,“朱朱喝了不少酒,醉着呢”


蔡徐坤蹲到床边心疼地看着自己的小宝贝,怀里紧紧的抱着小兔子娃娃,眼睛哭得红红肿肿的,还在微微发着抖


“对不起宝贝,我来晚了”蔡徐坤在他紧皱着的眉间落下一吻


“快带他回去吧,他今天哭的可太可怜了”尤长靖的声音从门外传来,“那张照片已经弄好了,记得给朱朱看”


“谢谢你长靖”蔡徐坤朝他点点头,然后转身把朱正廷拦腰抱起


朱正廷闻到自己熟悉,令人安心的味道,便无意识的往蔡徐坤怀里蹭了蹭


蔡徐坤把他放到副驾驶的时候,朱正廷更是抓紧了蔡徐坤的衣襟,不让他放开自己


“贝贝乖,我们回家了”蔡徐坤低头亲了他的手一口


“呜…我老公不要我了…”朱正廷又开始哭唧唧的


“没有,傻瓜”蔡徐坤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宝贝不哭,老公在这里,我怎么会不要你呀,我爱你”


朱正廷泪眼汪汪的看着蔡徐坤,“你不是我老公…我老公抱别人去了…呜…”


“宝贝看清楚,我是坤坤”蔡徐坤心疼的帮他抹干泪水


“不要坤坤”朱正廷撅了撅嘴,“要小兔子”然后又抱紧了怀里的小兔子


“小没良心的,回家再收拾你”蔡徐坤轻轻的弹了一下朱正廷的额头


朱正廷却像是闹脾气般的扭头不再看蔡徐坤


蔡徐坤见朱正廷安静下来了便抓紧时间开车回家,怕久了朱正廷会头晕




“来宝贝,到家啦”蔡徐坤打开副驾驶的门,把朱正廷抱出来


“唔…别吵我睡觉”朱正廷皱着眉拍开了蔡徐坤的手


“宝贝睡,老公抱你回家”蔡徐坤只好放柔声线哄他


“坤坤…”朱正廷又突然软乎乎的喊


“我在”


“别不要我…好不好…”说完又一抽一抽的哭了起来


“好,好,只要你一个宝贝”蔡徐坤轻轻的抚着他的背


“可是、可是你抱别人了…呜…”朱正廷哭的厉害甚至还开始微微发着抖


“我没有贝贝”蔡徐坤看着这样的朱正廷不禁有点手足无措,“我发誓我真的没有,我只抱过你,亲过你”


“呜呜呜…”朱正廷干脆不说话了,埋在蔡徐坤怀里一个劲的哭


蔡徐坤也知道自己的宝贝正醉着,现在不是和他解释的时候,只是轻轻的帮他顺着背,时不时低头亲他几口,安抚着他


“宝宝,把醒酒汤喝了咱们就去睡觉觉好不好?”蔡徐坤捏了捏朱正廷的小手


“抱抱…呜…”


“乖乖,老公抱着你,不哭了哦”


“唔…”朱正廷迷迷糊糊的根本不知道蔡徐坤在说什么,只知道一个劲的蹭着他


蔡徐坤于是连哄带骗的喂朱正廷喝了一大碗醒酒汤,又帮他洗澡和洗漱,才抱着香香软软的小兔子入睡


上一秒还在哼哼唧唧的朱正廷被蔡徐坤放到充满他味道的被窝,立马安份下来,乖乖的缩在里面


“你怎么就这么招人心疼呢”蔡徐坤轻轻的拨弄着朱正廷额前的碎发,又在他脸上落下密密麻麻的吻,“怎么会不爱你,都要爱疯了”


06.


朱正廷迷迷糊糊的从蔡徐坤怀里醒来,头昏昏沉沉的,疼的不行


“贝贝早安”蔡徐坤正撑着手欣赏朱正廷的睡颜,见他醒了便低头亲了他一口,“还困吗宝贝,要不要再睡会”


朱正廷看见蔡徐坤,昨天看到的东西又在脑海浮现,眼泪瞬间不受控的涌了出来,“呜…你走开…不要你…”


“宝贝对不起,是我不好”蔡徐坤强势的把想逃跑的小兔子摁回怀里,“我知道宝贝看见什么了,那张照片是假的,发照片的那个人,我也处理了,不会有下次了宝贝”


蔡徐坤温柔的给他顺着背,“把你吓坏了吧小可怜,老公哄哄,不哭了好不好?哭的老公心都要碎啦”


“老公…”朱正廷一把抱紧了蔡徐坤,埋在他颈窝放声大哭起来


“乖,没事了宝宝”蔡徐坤轻轻的把他的脸捞出来,看见他又红又肿的眼睛,又轻轻用指腹摩擦着,“眼睛都哭红啦,贝贝变成小兔子了哦”


“隔…抱抱…”朱正廷打着哭隔说


“好,抱抱”蔡徐坤扶着朱正廷坐起来,把他紧紧的抱在怀里


“头好痛好晕”蔡徐坤闻言又帮朱正廷按摩着头,力度不轻不重的,刚刚好


“还敢不敢乱喝酒啦,嗯?”


“不敢了”朱正廷眯着眼睛享受着,时不时蹭一下蔡徐坤


“宝宝,看着我”蔡徐坤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改为捧着朱正廷的脸,“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能离家出走,能答应我吗?”


“我不会做背叛贝贝的事,贝贝要是怀疑我,就来找我问清楚,不可以自己跑了,你这样我…很害怕”


“我答应你老公”朱正廷主动的凑上去亲了一下蔡徐坤,“对不起,我让你担心啦”


蔡徐坤勾起嘴角,翻了个身把朱正廷压在身下,“如果贝贝下次再敢离家出走…”


“我就把你gan的一个星期下不来床”


“!!!”朱正廷的脸瞬间爆红,又抓着蔡徐坤在自己衣服里乱摸的手“你不可以…”


“嗯?怎么不可以?贝贝犯错了,该罚”


“我…”见朱正廷就要被欺负得哭出来了,蔡徐坤这才罢休,“好啦,逗你玩呢,我的小兔子还很委屈哦,我得先把他哄好”


“哼…”朱正廷气鼓鼓的嘟着嘴


“还早呢宝贝,再睡一会好不好?睡醒头头就不痛咯”蔡徐坤低头轻轻的亲了一口朱正廷的小嘴,“睡醒老公带你去吃麻辣烫,还给贝贝买两球大雪糕好不好?”


“好~”朱正廷搂紧蔡徐坤的脖子


“不过宝贝还是得有点惩罚”


“什么惩罚呀”


“罚你一辈子留在我身边”


那就在一起,一年又一年。


END.

评论(20)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